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7万起的上汽奥迪A7L,高攀不起

2021年09月27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犹记得,每每在大街上看到奥迪A7,都会忍不住多看它一眼,不是为了那四个圈的logo,而是A7那极致顺畅的溜背造型,使得整个尾部的车身流线,简直无敌了,当时就想,如果能够国产就好了。

时间来到2021年的上海车展,上汽奥迪A7L国产车来了,但是也从溜背换成了传统三厢。

三厢就三厢吧,好歹是新车的整体车身比例还算比较协调,而且类似进口版A7原汁原味的前脸还在,那么,新车的加速国产,就是我们对于继续下探的价格的期待。

而随着上汽奥迪A7L从上汽大众安亭工厂的生产线上驶出,意味着新车开始正式投产,但是新车的上市和交付工作要等到2022年了,与此同时,在生产车间也正式发布了上汽奥迪A7L的预售价。

具体来看,包括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上汽奥迪A7L首发先行特别版,限量1000台,有专属的身份象征,以及先行版的套装增强版,预售价分别为67.77万元和69.77万元,确实没超70万元。四款55TFSI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9.97万元-69.67万元。还有配备了领尊服务包的全新奥迪A7L先见版,其价格则为77.77万元。

换言之,全新上汽奥迪A7L的7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9.97万-77.77万元,如果拿这个价格和进口版的A7相比的话,这起售价就已经比进口版57.38万起的价格,贵出了两万多块钱,要知道,我们还指望50万左右呢。

单单从这个价格来看,也许是大多数人高攀?而且上汽奥迪总经理曾表示,奥迪A7L的月销量能够保持在3000-5000辆就好,不会过分追求数量的提升,而重点做好客户的体验工作,从而提升品牌形象。

也许你会认为,这是上汽奥迪在为未来的销量数据找补,但品牌形象确实很重要,更是需要靠硬核的产品来说话的。

上汽奥迪A7L作为其首款国产的车型,首先新车的定位就不低,是要高于现款一汽奥迪A6L的C+级运动豪华家轿,相较于进口版车型,A7L轴距加长了100mm。

造型方面,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虽说没有了溜背,但至少还有小鸭尾和全新一代A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另外,包括新车专属的黑色logo、无边框车门、灯厂独家的激光大灯、黑色中网和进气格栅等等,在细节上无不展现了年轻运动的气息。

进入内饰,我们已经看到为数不多的几个物理控制单元,大部分功能的控制均在车内的三块大屏幕上,甚至大灯调节都是触控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只配备了充电口,却没有无线充电面板。

至于动力上,A7L 55TFSI quattro搭载的是一台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V电机组成混动系统,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对于一汽大众而言,是奥迪A7 Sportback 智美新豪华,但是对于上汽大众来讲,则是踏实上进的C+级三厢家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