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福特征服者来袭,霸气造型强劲动力,堪称“硬汉座驾”

2021年09月27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我们很多国人买车的观念就是“以大为美”,不管车子性能表现如何,油耗高不高,首先外观设计要看上去显得很大,当然,这里小编并不是说所有国人买车都是这样的想法,但是,不可否认,那些造型霸气魁梧的车型,的确能够吸引到更多人的眼球。日前,作为福特旗下体型最大的SUV—Expedition(征服者)迎来了2022款车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各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方方正正的车头,让人感到非常的具有力量感,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相较于老款,全新的大灯组设计看上去更具气势,对于这样一台“巨无霸”,可以说是“硬汉必备座驾”,开出去完全不怕没有排面儿。

相较于霸气魁梧的外观设计,新车内饰则明显要显得低调不少,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并没有过多的繁杂设计元素,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可选(黑色/棕色),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载了SYNC 4A车机系统,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440匹,最大扭矩为62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的强劲。回到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目前现款福特征服者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渠道才能买到,如果新车有望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