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丰田坦途更野性,3.5T强大实力,可与猛禽一战

2021年09月27日 20:15: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皮卡车型中丰田坦途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它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在美国皮卡竞争中它和福特以及雪佛兰竞争依然不落下风,说明坦途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如今迎来了新一代坦途,它在设计各方面做到了突破,更具有野性,而且它的实力也确实很强,如今国内皮卡市场也在逐渐打开,未来坦途进入国内也有很大可能。

坦途新一代是在TNGA-F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延续之前的风格,而且做到了更粗犷的设计,越野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对很多喜欢大皮卡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很多人都会将它和福特F150对比,确实各有千秋。新一代坦途强调年轻化,狂野的车头就已经让人心动了,多边形大尺寸格栅设计很立体。

车身侧面看坦途线条还是以前的风格,尺寸上好像更大一些,车头比较长而且车尾箱尺寸也显得更大了,确实更加霸气了,腰线设计上增加了一些新元素,突出了大气简约,有不少细节的调整有一点汉兰达的气质,当然也是因为是在TNGA平台设计,这给新一代坦途赋予了新开始。

车子的外包围护板尺寸更大了,它的Pro版本的后保险杆设计感觉更有力量,驾驶室有单排和双排可以选择,货箱最长有8.1英尺,确保了拉货能力很强,其实放在国内也是有一定市场的。例如现在长城炮就很有市场,这就是国内皮卡的新市场,未来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坦途强调了年轻前卫还有高科技,车内有一个超大尺寸的液晶悬浮中控屏,14英寸让车子操控变得更加高科技了,多媒体车机系统让车子操控很方便,但是并没有丢弃大量的机械按键,它保留了不少机械按键,确保了车子越野性能的可靠性。

在动力上它有两个版本,一款是燃油一款是混动,燃油版搭载3.5T发动机,有394马力输出和649牛米扭矩,超强输出能力,混动有443马力输出和790牛米扭矩,绝对的超强动力,这对这款车来说确实不错,符合年轻人的越野需求。新一代坦途确实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且将越野各方面的性能做得更强了,车内也更加舒适高科技了,未来如果能够进入中国市场,在皮卡市场中还是有比较强的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