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一个追风少年?星途追风正式上市,10.99万元起

2021年09月27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来,以国风动漫、东方文创等为代表的国潮强势崛起,展现出了属于我们的文化自信。9月27日,星途追风牵手顶流IP“唐小妹”,为消费者们开启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国风盛宴。同时,星途追风也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1.69万元,并推出了低首付、包税、包牌等一系列政策。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更加运动

从外观来看,星途追风基于高品质质感美学打造而来,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设计,上方格栅尺寸较小,里面为类似网状进行点缀,显得更加精致。两侧为优化后的矩阵式大灯,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当然,在圈哥看来,亮点还在于前脸下方,大尺寸的格栅内部为三条横向的灰色装饰条,再搭配两侧攻击性极强的装饰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线条比较流畅,搭配全新升级的18吋星刃铝合金轮毂,更加讨人喜欢。新车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辨识度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花木蓝配色,更加彰显年轻人的个性。

内饰质感与科技感兼备

星途追风的内饰设计同样是精心雕琢,中控区域加入膜片拉丝材质,显得更加有活力。座椅新增了黑皮皮革,搭配红色缝线的撞色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当然,新车的最大亮点还在于配备了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并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语义交互以及声源定位等功能。

当然,这还不够,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方面,星途追风依旧可圈可点。诸如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SONY音响、N95级抗菌空调滤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集合了17项功能的L2.5级自动辅助驾驶、同级唯一的AR增强实景导航等高阶配置也没有落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

本特勒大师级底盘加持

动力方面,星途追风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9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9.7秒,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本特勒大师级底盘,并在稳定杆、减震器、副车架等核心底盘部件进行了15项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精准操控。后期,《车壹圈》试驾后,也将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新车的动态感受。

《车壹圈》认为,对于星途追风的上市,还是有几点值得一说。一是,联合国潮IP,上市形式比较新颖,在更好的接触目标客户群体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个品牌的调性。二是,政策超级给力。包税、包牌、包险、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等,涵盖了用户从买车到用车全生命周期,有效解决用户后顾之忧。三是,产品力升级。4大模块共52项产品进化,无疑进一步提升了星途追风在同级市场中的话语权。最后,也期待未来星途汽车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