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惨!丰田最便宜的国产SUV锋兰达还没发布就被网友嫌弃了

2021年09月27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还记得丰田的TGNA架构当年发布的时候,如火如荼的景象,众多车型似乎都通过它来了一个全新的面貌,而如今似乎被用烂了?近日我们了解到广汽丰田将要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SUV,锋兰达FrontLander,而便宜和广丰首款紧凑型SUV成了当前的众人热议的点,按理来说价格便宜在国内汽车市场是比较吃香的,但是让人疑惑的就是,“丰田最便宜的国产SUV”这个称号似乎让众多网友产生了疑虑。

不过既然新车目前所有信息还没曝光,我们也不好下定论,还是先来看下我们目前可以了解到的信息。

锋兰达官方称其定位是威兰达之下,根据目前预估新车是基于Corolla Cross重新设计的,大家又猜测其动力应该和雷凌搭载一样的动力系统,我想疑虑来自这里吧,似乎并不是全新的一款车型。还有一点是新车的名字叫“锋兰达”,说实话并不讨喜,而且不由让人联想到汉兰达、威兰达等车型稍显老套的内饰设计,这样一来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是减分的,如果不能在实车曝光的时候来一个反转,想必就比较难以称为成热门车型。

因为目前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局部外观曝光图,能看到车身线条和局部线条都是比较激进凌厉的风格,也能突显新车确实也在向着时尚潮流的,符合当下审美的方向。比较担忧的就是前面提到的内饰,希望广汽丰田不要一如既往,如果能给人刮目相看的效果,应该就力成功不远了。期待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首款紧凑型SUV锋兰达能搅动紧凑型SUV市场的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