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版来了,试驾别克昂科威S GS,谈谈横向对比与车身用料

2021年09月27日 23:2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运动版来了

试驾别克昂科威S GS

普通版别克昂科威S具备不错的性价比,20万元便可轻松落地一款合资中型SUV,同时拥有越级隔音体验和稳健的行驶质感。为了照顾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昂科威S推出了GS版车型,外观细节、内饰座椅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增添不少GS运动元素。

车身配色、轮毂造型、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座椅GS刺绣logo、内饰装饰板均与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在硬件方面,新车没有明显变化,第八代Ecotec 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

相比于同价位车型,新车尺寸、外观内饰设计、硬件用料、NVH、底盘稳健性都有不俗表现。介于新车硬件与昂科威S艾维亚保持一致,笔者谈谈此前在盘山公路稍微激烈驾驶时的体验,供大家参考。

在盘山公路稍微激烈驾驶时,昂科威S艾维亚的动力响应和底盘操控性、服从感均比四驱380TSI的大众探岳要高出一个档次。尤其是把车辆逼到相对极端的工况下,重刹转向接大油门的动作,不仅需要车辆有良好的动力响应,底盘、转向能够给予驾驶者信心和是否易于普通人操作显得尤为关键。至此,相同路况、相同车速下,昂科威S艾维亚显得游刃有余,380TSI四驱版大众探岳的底盘极限明显偏低,在出弯急加速时会伴随短暂动力空置期,反应慢上半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