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探馆:五菱NanoEV实车

2021年09月28日 07:18: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天津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五菱NanoEV及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实车,该车是五菱首款两座新能源车命名“NanoEV”,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正式亮相,是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

新车命名“NanoEV”,取“Nano”的“纳米”之意,直观凸显其小型两座的属性。同时“Nano”也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社交沟通习惯、简约自在的生活方式,传递出“小小世界,大大精彩”的美好期许。

五菱NanoEV与迪士尼“疯狂动物城”IP联名合作,推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上市,限定款共推出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个版本,续航里程305km。

造型方面,NanoEV整体造型与宝骏E200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过细节部分的调整让新车看上去辨识度更高,特别是车尾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拥有着不俗的显示效果,配合黄色车漆让NanoEV显得十分可爱。

动力部分,Nano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并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230Ah。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2500/1526/1616mm,轴距160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