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苹果设计师与法拉利合作 将参与设计电动车型

2021年09月28日 10:19:03
分享到:

日前,从外媒获悉,前苹果设计总监乔纳森・艾维所创办的设计公司LoveFrom和法拉利及其母公司Exor NV建立了创意合作关系。两者或将合作进行法拉利首款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工作,并且还将为法拉利提供与奢侈品相关的产品设计。

前苹果设计总监乔纳森・艾维和马克·纽森将成为与法拉利合作LoveFrom设计师。在离开苹果公司之前,他们共同设计开发了Apple Watch、ipod等多款产品。艾维和纽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看到了一些独特的令人兴奋的合作机会,我们相信这些机会会产生重要且有价值的成果。”

LoveFrom表示,他们将把法拉利的传奇性能和卓越与LoveFrom“无与伦比的经验和创造力”结合起来。未来将与法拉利设计团队合作开发该品牌2025年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以及后续的各类车型。除此以外,该公司还将帮助法拉利在时尚行业进行发展,随后将会推出由其设计的奢侈品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