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为热爱,有一种生活方式叫“汉兰达”

2021年09月28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生活不是周而复始,一成不变的。追求幸福的道路也不止一条,适当的改变,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是什么让我们走到一起,不顾一切,去尝试新的生活。没错,是热爱。因为热爱,我们充满好奇;因为热爱,我们无畏向前。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一起,踏上1000公里的旅途,享受“5+2+7”的生活方式。

带上行李,开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程。来到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广府古城,四面环水,享受这北方罕见的秀美水乡风光。在这座城中,蕴含无数人努力生活的痕迹。穿过巍峨险峻的壁挂公路,感受这条公路磅礴气势。远处望去,壁挂公路犹如国画山水长卷,勾勒出隧洞的走向。还有那龙门石窟、老子故里、商丘古城...... 一路走来,我们找到更多生活的意义,在旅途中寻找热爱的真谛。我们携手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不甘平庸,让热爱铸就更好的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