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实力对标宏光MINIEV 预售2.99万起 宏瑞小虎FEV东风背书

2021年09月28日 11:5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旗下的宏瑞小虎FEV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格2.99万元起,限量预售500台。新车拥有三门两座版与五门四座版两款车型可供选择,并于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宏瑞小虎FEV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整车设计与宏光MINIEV相比更加可爱。双色车身提高了时尚感,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椭圆形车灯与整车气质融为一体。

车尾设计简洁,椭圆形尾灯造型与前灯相呼应,并采用熏黑设计。三门两座版车身尺寸为2920/1499/1610mm,轴距为1980mm。五门四座版车身尺寸为3380/1499/1610mm,轴距为244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屏幕下方为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内饰风格较为简洁。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BD等配置。

动力方面,宏瑞小虎FEV三门版与五门版分别配备30kW和34kW驱动电机,两者搭载容量同为11.8kWh的三元锂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和160km。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五菱宏光MINIEV凭借它的售价优势,迅速在电动汽车市场走红,成为超过特斯拉Model 3的神车。如今宏瑞小虎FEV推出,虽然在知名度方面,不如五菱宏光MINIEV,但是在预售价来看,2.99万元起的预售价,有望成为五菱宏光MINIEV的新对手,至于能否成功,还要看这款车后期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