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9日上市 五菱NanoEV迪士尼限定款配置曝光

2021年09月28日 12:20:01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了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汽车,将提供Judy限定款、Nick限定款两种版本,定于9月29日举办的天津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作为新车限定随车礼同步发售的还有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限量礼盒“梦想出行妙妙盒”。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Couple Car”,只有两座布局,可以看作是宝骏E200的五菱换标车型。新车使用两位主角特有的朱迪粉和尼克绿,细节处还有专属标签,个性十足。前脸使用贯穿式的灯带,五菱的车标也可点亮,黑色的A柱、车顶、后视镜设计凸显它的层次感。新车前翼子板处加入“Disney”限定徽标,车尾部分加入Judy&Nick俏皮形象徽章,进一步彰显车辆的特殊身份。

续航方面,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可直接使用家用220V三插电源充电,亦可选装6.6kW高功率充电桩,4.5小时即可满电出发,且每公里花费不到6分钱。车辆还搭载低温预加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防尘防水达到IP67等级,具备主动安全保护功能、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

新车内饰使用和外观的套色设计,可以看到新车在头枕处加入了“Disney”的刺绣设计,设计秉承简洁实用的风格。整车虽小但五脏俱全。新车拥有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冷暖空调、后倒车雷达、USB充电口、车载蓝牙、收音机等功能。

“梦想出行妙妙盒”作为五菱NanoEV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的专属配置,其整体设计梦幻精致,提供“梦想出行Judy妙妙盒”、“梦想出行Nick妙妙盒”两款礼盒,分别采用与车身相应的朱迪粉、尼克绿专属外观配色。内含7件装备包括:“梦享自由空气净化器”、“元气逆袭充电支架”、“梦幻派对音乐投影仪”、“浪漫都市车载香氛”、“在逃公主专属晴雨伞”、“活力百搭随行杯”、“高萌出圈钥匙挂件”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