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越野都可兼得,Jeep大指挥官上市品鉴会完美收官

2021年09月28日 16:17: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Jeep%E5%A4%A7%E6%8C%87%E6%8C%A5%E5%AE%98%E4%B8%8A%E5%B8%82%E5%93%81%E9%89%B4%E4%BC%9A%E5%AE%8C%E7%BE%8E%E6%94%B6%E5%AE%98%22%7D">

Jeep无疑是一个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美系品牌,它更是越野车的开山鼻祖,在英语里SUV车型的名称也叫jeep,还有全球神车牧马人,更是无数人的信仰车型。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Jeep新大指挥官领衔地表更强全路况SUV家族亮相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新大指挥官也上市了新款车型,其中包括了燃油版与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

而在近日,“做人生的指挥官—Jeep®新大指挥官区域品鉴会”成都站,在成都天际线野营营地完美收官。Jeeper们用无可比拟的热情开启了属于他们的野奢生活新体验。

强悍性能,极致安全

作为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Jeep品牌在自诞生起的80年间坚持秉承纯正的SUV血统与专业精神,始终专注于全路况技术的沉淀与演进,将骨子里的越野DNA不断推向更高的境界。

新车搭载与Jeep经典车型牧马人同源的GME-T4 2.0T发动机,最高可迸发出265Ps的最大马力与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ZF 9AT变速箱。而PHEV车型则是在这台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了电机,并匹配SI-EVT电控无级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70km,综合里程高达900km,百公里油耗低至1.6L。

当然,作为Jeep品牌旗下一员,新大指挥官的越野能力同样非常强悍,其搭载的新一代轻量化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做到0.2秒内两驱与四驱的无缝切换,并实时动态分配扭矩;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了自动、雪地、运动以及沙地&泥地四种模式,可轻松应对各种极端路况。

全新设计,强大气场

与老款相比,新款jeep大指挥官在外观方面做了一些升级和调整。前脸依旧保留了传统的jeep七孔式中网设计,辨识度很高。即便是在较远的地方看到它,我相信也会一眼便知是一台“jeep车”。不同的是新款在中网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件,看上去更加精致了一些。

侧面腰线凌厉,贯穿门把手覆盖整个车身,让整车显得特别修长,车窗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修饰,顶部也配备了行李架,同时还提供多种大尺寸轮毂可选择,使得整个车身造型偏向于时尚,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辆具备越野性能的城市SUV。

车尾部分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大指挥官的英文字样也被移至贯穿式灯带之间。银色下护板以及电镀双尾喉饰件的应用,强化了车尾的精致感。

科技座舱,豪华内饰

新大指挥官增设车辆熄火后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优化更多场景下的用车体验。另外,新大指挥官全系标配豪华真皮座椅,采用全新缝线颜色,如果预算充足,还可升级Ultrasuede®打孔绒面与Nappa豪华真皮座椅。

在NVH方面,Jeep新大指挥官也有其领先优势,配备ANC主动降噪技术搭配双层隔音玻璃,配合哈曼卡顿19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不管是听音乐还是小憩,都不会受到太多外界的干扰。

智能化方面,Jeep新大指挥官不仅搭载全新一代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能做到手机互联,整套系统实际体验非常流畅。同时这台车还提供了时下流行的车联网功能,车主可以远程控制车辆,能够为车上成员提供WiFi。在数字时代,Jeep新大指挥官的智能配置确实能让驾乘者在旅途中畅享数字时代下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便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