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确定通过SPAC方式登陆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PSNY”

2021年09月29日 07:23: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28日,极星(Polestar)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Gores Guggenheim(GGPI.US)已签署合并协议并宣布即将上市。合并后的公司名称将改为“Polestar Automotive Holding UK Limited”,并以股票代码“PSNY”在纳斯达克上市,合并公司估值约为200亿美元(包含债务)。交易包含来自SPAC Cash in Trust的8亿美元,以及来自PIPE的2.5亿美元。

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一致通过了拟议的业务合并,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合并,但还需获得Gores Guggenheim股东的批准和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早在今年6月,极星(Polestar)就在洽谈与Gores Guggenheim合并上市的计划。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制造都非常烧钱,此次的合并上市计划,将会为极星未来的发展募集到更多资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