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天津车展:实拍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

2021年09月29日 07:27: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亮相,此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推出悦享·钛金暗夜限量版和智享·钛金暗夜限量版SH-AWD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36.6万元和39.6万元,限量500台,并且会有专属的定制编码。

作为广汽讴歌的旗舰SUV,无论是动力储备还是四驱系统,都更多倾向于公路性能的标定。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在原有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许多黑色装饰,比如说电镀黑饰条及电镀黑轮毂,在视觉效果上给人带来了跟多的神秘感和冲击力。

其次是细节方面,如尊贵专属迎宾灯、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采用家族式钻石五边形设计都搭载在了限量版车型上。

其它方面,像它的前进气格栅、大灯组的造型等都是非常熟悉的风格,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

尺寸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就空间来看,这款车型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日常家用非常富裕。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不规则造型的尾灯辨识度较高,后包围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口,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独有升级配备棕色皮纹内饰,进一步增强了车内豪华氛围,更彰显了个性化需求。RDX的内饰设计看起来的确复杂,保留了众多实体按键感应式后备厢可以实现“无接触”开启关闭,兼顾实用便利性;新增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车门投影灯等。

配置方面,RDX搭载了由格莱美获奖音乐制作人Elliot Scheiner(艾略特·希奈尔)调教的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保障听觉的完整度,从而带来沉浸式3D声像以及高保真聆听体验。

安全方面,RDX采用最新一代的Acura高级兼容性工程车身结构,使用多种新材料和创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控稳定性、精准性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搭载2.0T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为380N·m。其中高配车型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就动力而言满足使用还是比较够用的。

编辑总结:虽然说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提升,但它的“三大件”还是没变,所以在动力上没有太多的惊喜。然而,限量500的编号身份也许会让讴歌的忠实粉丝掏钱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