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 EV正式上市!售价15.98万元起!

2021年09月29日 10:37:05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9月26日,长安马自达旗下首款纯电动SUV——马自达CX-30 EV正式上市了,共推出3款车型,其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5.98万-20.18万元。另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例如前脸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此外还加入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前唇、侧裙等包围。

车侧还是熟悉的造型,不过因为电动化原因,让其看上去更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410/1852/1655mm,轴距为2672mm。尾部也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同的地方在于新造型的后保险杠上加入了银色饰板,以及增加了彰显身份的“e-SKYACTIV”铭牌。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配方,指针式仪表盘加悬浮式中控屏幕的组合,在这个大屏当道的时代,显得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CX-30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其CLTC续航为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