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首选幸福座驾,这台7万级超值精品SUV很有看头!

2021年09月29日 11:54:1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预算有限也能买台新车、提升幸福感?当然可以!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或许抱有很多疑惑,尤其是预算不足的朋友更是小心翼翼,但是有限的预算之内依然能够选到好车,日前中秋节刚焕新上市的远景X6 PRO,就是这么一款值得首选的幸福座驾,依靠焕新的实力和可观的价位,更被誉为“7万级超值精品SUV”。

内外造型焕新,更高颜值

一款车型焕新升级最直接的亮点,往往在于造型设计方面,远景X6 PRO经过造型焕新升级,视觉效果上更加硬朗有型,配合其SUV车型的姿态,适合喜欢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

单看远景X6 PRO的前脸设计,就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所采用的能量音弦前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镀铬饰条,如同音弦般的饰条依次排开,为前脸营造出更多力量感。而下方前保险杠则采用战翼式设计,属于犀利动感的细节元素,与整车硬朗有型的风格相得益彰,还能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至于侧面在保持饱满姿态的同时,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配合18英寸旋风铝合金轮辋,有效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精致。尾部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这一时下潮流元素的加入,瞬间提升远景X6 PRO的尾部颜值,尤其是夜间出行同样吸睛,相信对于喜爱高颜值的年轻消费者,远景X6 PRO可以满足这份追求。

内饰方面,远景X6 PRO同样没有令人失望,环阔一体式座舱设计令内饰开阔明亮,中控台布局属于时下最流行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简洁,液晶仪表、触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触控大屏尺寸达到12.3英寸,悬浮式设计进一步强化内饰的科技冲击力,依然是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风格。由此可见,远景X6 PRO确实是一款称职的幸福座驾,无论内外设计都处处为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考虑。

智能、舒适、动力升级,更高价值

如果说高颜值能够博得消费者的第一眼好感,那么依靠配置带来的高价值体验,才更能打动人心,而远景X6 PRO在智能、舒适、动力方面实现全面升级,无论你喜欢智能科技或是高效操控,相信都会对于远景X6 PRO感到惊艳。

借助内饰搭载的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用户能够体验到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日常出门时直接语音下达指令,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会立刻识别用户的意图,无论打开导航系统或是多媒体系统,动动嘴就能解决,不需要再去分心动手操作系统。这种方式一来安全、二来便利,轻轻松松就能享受到最新潮的科技操作,而且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可以放心去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

当然对于一款幸福感满满的SUV车型,出色的空间表现也是必不可少的,远景X6 PRO并没有夸张的大空间,但是得益于设计得当与人性化处理,内部的空间表现宽适灵活,车顶还配备超大全景天窗,立刻打造出开阔明亮的前后排氛围,即便是坐在后排的乘坐者也不会感到压抑。

而且远景X6 PRO的座椅采用打孔皮革包覆,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最大程度保证驾乘舒适性,无论与家人或是朋友们出行,都能带给他们最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多达32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各个区域乘坐者的储物需求,手机、水杯等物件都能随手摆放整齐,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还能收获平整的后备厢空间,最大可达1850L的后备厢容积不可小觑,多放几件行李也不成问题,出门在外更能体会到远景X6 PRO的空间优势。

当然这么一款面面俱到的幸福座驾,在动力表现上也不会令人遗憾,远景X6 PRO搭载1.4T二代高效动力,匹配高效能6MT与6AT变速箱。就账面参数来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4kW,峰值扭矩为235Nm,能够提供澎湃的动力输出,而匹配的变速箱经过全新升级,换挡表现更轻便精准,确保远景X6 PRO起步快、爬坡强,加速体验顺畅给力。如果你希望体验到更多驾驶乐趣,那么远景X6 PRO的这套高效动力值得一试。

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更高品质

7万级预算就能享受到高颜值、高价值的出行体验,远景X6 PRO不愧为“7万级超值精品SUV”,而在这种超值产品力的背后,还有着更高品质作为后盾,令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同样可以感受到世界领先的制造工艺,这一做法可谓诚意满满。

这要归功于远景X6 PRO的整车工艺升级,特别采用世界领先的自动化、数字化制造工艺,从根本上提升整车的品质,对于消费者而言,长期用车也不会存在各种大小问题,车辆的品质更加经久耐用,从长远角度来看,用车的安全性、经济性无疑都将得到更多保障。

写在最后:

对于第一次购车的消费者,如果能够拥有远景X6 PRO,显然用车体验能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更何况7万级预算就能拥有它,坐享更高颜值、更高价值、更高品质,“7万级超值精品SUV”确实名副其实。如果你正在挑选人生第一台车,一定不要错过远景X6 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