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NanoEV限定款正式上市,售价5.98万元,限量5000台

2021年09月29日 12:04: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29日,首届天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天津车展上,五菱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的NanoEV[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98万元,并限量发售5000台。NanoEV五菱NanoEV是五菱品牌继宏光MINIEV之后打造的第二款纯电微型车,基于GSEV纯电架构打造。同时,官方还推出了新车限定随车礼——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限量礼盒“梦想出行妙妙盒”,礼盒拥有专属编号,内含7件专属装备。

五菱NanoEV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疯狂动物城 限定款 5.98

从外观来看,五菱NanoEV将采用可爱、小巧的造型设计,细节方面依然保持了精致的做工,灯组和LOGO之间的灯带也可以进行点亮,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A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而且外后视镜和轮圈也都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较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分体式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后包围两侧的雾灯和倒车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形状设计,外侧还加入了提升视觉效果的装饰条。

新车内饰采用不规则设计,双辐式方向盘采用双色搭配,而且在两侧加入了多功能控制按键。而且与宏光MINIEV一样,NanoEV的中控台下方同样采用了贯通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4kW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