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推出Cyberquad纯电越野摩托

2021年09月29日 14:33: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特斯拉曾在2019年11月发布了Cyberquad纯电越野摩托车,并在同年申请了车辆商标。在发布会过后,这辆摩托车便没有了音信,不过在最近,特斯拉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了Cyberquad 商标。

外观上,Cyberquad 借鉴了Cybertruck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有棱有角,未来感十足。该车可以直接停放在Cybertruck的后备箱里,目前该车的更多信息海还未公布。

特斯拉表示,该摩托车前期将作为Cybertruck的选装配件与之一起销售,由此推断,Cyberquad 未来有可能会独立销售。据了解,Cybertruck的交付日期被延期至2022年末,如果特斯拉要为购买纯电皮卡的用户提供越野摩托车的话,Cyberquad可能也会在2022年末与大家见面。

▲ 图为风火轮推出的遥控Cybertruck

特斯拉Cyberquad最近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在今年5月份的新闻中,当时风火轮公司公布了一辆1:10的遥控Cybertruck,并配有Cyberquad越野摩托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