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能是离你最近的限量版车型,影豹苏神限量版售13.18万元

2021年09月29日 15:56: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9月29日,广汽传祺影豹苏神限量版车型正式公布售价,为13.18万元,令人惊喜的是,限量版车型并没有比在售的影豹顶配J16版(12.80万元)贵多少,因此不少网友表示,这是难得的、年轻人买得起的限量版车型。

影豹苏神限量版车型有两种配色可选,分别为超音速红(黑红内饰)和皓月灰(黑黄内饰),二者的战斗气息皆很足,新车基于在售的影豹顶配车型打造,因此在配置方面消费者们也不必担心。而大家更为关注的,估计是苏神限量版车型有哪些细节改变。

具体方面,新车有出厂自带的9.83S拉花,粉丝们应该都知道这代表什么,而来到车内,前挡风玻璃有奔跑剪影、仪表台有定制编号、开机还有专属动画,并且车钥匙也是充满挑逗的红色,总之时刻都在提醒着你这是限量版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限量版车型还标配了米其林性能胎,相信在操控方面会更有优势。

目前看来,传祺影豹是自主运动轿车领域难得的精品之一,它有着帅气的外观、不俗的动力和可观的性价比,同价位能与之匹敌的车型不多。当然了,大家更希望影豹后续推出更强的2.0T车型,将运动进行到底,届时它将会与领克03+直接竞争,对此我们也只能希望广汽传祺“加把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