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科幻、性能全面提升:AION V Plus上市,17.26万元起

2021年09月29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广汽埃安正式独立,其发展速度也进一步加速,在推出全新车型AION Y、发布A480超充桩等产品后,本月又推出了第二款Plus新车:AION V Plus。作为广汽埃安品牌的第三款车型,AION V凭借第二代GEP纯电平台的优势以及出众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此次AION V Plus则更是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智能辅助驾驶、动力、续航、充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9月29日,AION V Plus也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17.26-23.96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

科幻设计,配色更潮流

在老款车型上,AION V就凭借“机甲风”设计给消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更进一步凸显车型的个性、提升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此次AION V Plus在原本“机甲风”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科幻、更炫酷的打造。首先在前脸设计上,AION V Plus就采用了“星际弹头”的设计,整个车头都采用了封闭的设计,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简洁,更加突出自身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此外,AION V Plus也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犀利的灯组线条也加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上,AION V Plus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饱满突出的线条彰显了车身的力量感。在细节上,AION V Plus采用了悬浮式车型设计,同时隐藏式的门板手也和后尾灯造型融了一体,整体的科幻效果非常突出。尺寸上,AION V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毫米,轴距283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来到尾部,AION V Plus整体的线条变得更为简洁,采用“寰宇刀锋”设计的尾灯在点亮显得格外的犀利,车尾的辨识度得以提升。除了在设计上化繁为简以外,针对车身颜色广汽埃安也为AION V Plus新增了幻彩绝绝紫和星漫绿两种颜色,一个张扬高调一个凸显清新,满足了年轻消费对车型配色的个性追求。

内饰升级,中配大屏更科技

在内饰上,AION V Plus设计和布局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最大的升级就是由原来的双联屏设计变为了独立双屏设计,同时独立的中控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5.6英寸。此外,这款15.6英寸的中控屏不仅显示清晰,而且整个UI设计也变得非常的简洁、易用,车机系统也集成了导航、音乐、空调、车辆设计等一系列功能,一屏在手就能掌控整车值得一提的是,和AION S Plus一样,AION V Plus此次也升级了全景天幕,整个车顶的天幕尺寸达到了2.2平方米,是同级车型中尺寸最大的。

智能驾驶配置方面,AION V Plus不仅拥有自动泊车、无感上车、自动寻迹等功能外,其还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的ADiGO 3.0智驾辅助系统。这套系统除了包含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基础功能,还配备了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高精度地图定位模块和全车摄像头、雷达等多个传感器下,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就能让AION V Plus实现自主超车、自动变道、进出匝道等操作。在纯电动车竞争最激烈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上,AION V Plus也是做到了行业领先。

动力、续航提升,超充加持

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动力和续航能力,AION V Plus此次拥有电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和200千瓦两种动力车型,相比老款车型不仅选择更多而且电机功率也明显提升,其中搭载200千瓦电机的车型从0到5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要2.9秒,实际表现也相当出色。续航方面,AION V Plus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的弹匣电池,进一步保证了车辆安全性。同时,AION V Plus续航也有500/600/702公里的车型可选,整体续航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明显提高。

除了在动力和续航上升级外,此次AION V Plus也是首款搭载广汽埃安超倍速电池技术的车型,其能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的效率。

在《车壹圈》看来:显而易见,此次AION V Plus的升级可谓非常全面,其外观、内饰、动力、续航、充电效率、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的产品力都非常强。再结合新车17.26-23.96万元的指导价,新车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相信不论是追求新潮的年轻消费者还是注重动力、续航的实用型消费者,AION V Plus都能很好的满足各方需求,成为大家购买20万级别纯电动SUV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