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英寸大联屏+1.5T 启辰大V上市 能引爆10万级SUV市场?

2021年09月29日 22:4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10万级SUV市场都是自主品牌的主战区,也是消费者关注度极高的细分市场。然而,当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正面交锋之后,不断渗入彼此细分市场。

9月27日,在郑州,东风日产启辰大V正式上市,售价9.98万元——12.88万元。以极具诱惑力的起步价杀入10万级SUV市场,那么,这款车型能否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引爆点吗?还要从它的产品力说起。

从定位上讲,启辰大V一款针对年轻人推出的SUV车型。为了吸引年轻人,这款新车在设计上费了很多心思,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让人眼前一亮,前格栅电镀星钻辨识度极高,跟新车两侧细长的大灯相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

然而,相对于外观的时尚,内部空间很有特色,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分量十足,还拥有中高级车型上常用的64色极光氛围灯,同级少有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也被安排到位,让这款10万级SUV内部空间的豪华度直线升级,甚至不输于30万左右的车型。

当然,在这个智能时代,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装备功能强大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这套系统除了常规互联功能外,还支持多种线上操作,比如,线上点美团、预订电影等,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如今,有人刷卡、有人刷脸、有了启辰大V之后,“刷车”就能完成支付。

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车家互联系统。车主在车上就能遥控家里的空调、热水器等智能家电。如果是三伏天,车主在开车回家的途中,可以通过系统提前打开家里空调,调整到适当的温度,回家后再不用被热气“围攻”。可以说,这套智能系统重新定义人、车、生活。

不仅如此,新车的硬件系统也是底气十足。启辰大V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1.5T发动机爆出傲娇的数据,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账面数据优于大多数同级对手。而且,新车破百仅需8.8s,这一成绩放在10万级SUV市场中同样极具“杀伤力”。最重要的是,这款SUV车型动力强劲的同时,燃油非常经济,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很经济型轿车还要省。

另外,启辰大V的底盘也是一大亮点,为了能让年轻人体验到驾控乐趣,新车装备日产底盘,日产脉冲式高性能悬挂拥有5根连杆,经过底盘专家的调教,兼顾性能和舒适。不仅如此,在这款10万级的车型上,还配备DPB驻车动态制动、ESS紧急制动系统,让年轻人能感受到又稳又嗨的驾控体验。

鬼斗车观点:一般来讲,自主品牌能在10万级SUV市场站稳脚跟,性价比高是重要原因之一。而为了抢占这一市场,东风日产启辰几乎下了“血本”,全方位升级产品力,从设计、配置、动力、智能都采用越级装备,以超越同级竞品的姿态入局经济型SUV销量核心区。那么,粉丝们被这款时尚又高能的SUV圈粉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