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鲲概念车官图发布 10月1日首发

2021年09月30日 07:18:3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上汽集团发布了鲲概念车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1日在位于迪拜的世博会中国馆内正式发布。

新车采用鸥翼门设计,这种不拘一格的设计手法往往出现在高端车型中。此外,新车也运用了类似仿生学的设计元素,官方谓之为鲲元素,整体造型凸显未来感。

细节方面,鲲概念车的前大灯尤为特别,它有一个诗意的名字“流水灯”,灯光由中央向四周流淌,寓意能量流动,万物共生。被流水灯所包围的是鲲概念车的数字前脸,它可以借助车身上的各种感应装置,实时感知车外天气与路况,同时通过车内座位上的神经元感应器与情绪监测系统,感应到用户的心情。

概念车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引擎舱很短,更长的轴距考虑到内部空间需求,尾部车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多条LED灯带勾勒车身线条,也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

来到内饰部分,鲲概念车围绕中国客厅布局,设置气味、烟雾、假山、瀑布等微景,从五感着手为用户带来“人在画中”的意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