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的Macan的哪个功能最实用 这个你可能都没想到

2021年09月30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问同事中一个保时捷的车主,她认为保时捷Macan上,哪个功能最实用?

她想了半天,也没说出个让我觉得惊喜的答案来,最终表达的意思,她喜欢的是驾驶保时捷时候的那种感觉,至于车辆的功能,她还真是不太了解。

既然不太了解,我们只能进店去自己看。不过,意外的是,在店里遇到的几个车主,答案与我我那富二代的同事一样,就是开着舒服,根本没有特别注意到哪一项功能。

不过,他们越说不出来,我就越好奇,到底是哪些配置能够吸引着保时捷Macan的用户?这事,必须找出个原因。

保时捷Macan有个迷人的运动外形,至于哪里最迷人,还真说出来,是时尚大气的前脸,还是圆润饱满的车尾。感觉是所有部分都在呈现一种美,整体在一起很好看,但单独拿出来那一块都突然觉得不完美了。

突然似有所悟,之后和销售人员的交流,让我彻底明白,保时捷Macan的用户,为啥很难说出哪一项配置最实用了。

保时捷的外观设计不用说了,哪款车的设计都很撩人,面对保时捷,只有买起买不起的区别,没有想买和不想买的区别。从配置和功能上,保时捷Macan把每一项都想到了用户前面,在车辆需要什么功能的时候,车辆可以自己实现,或者驾驶者可以在一抬手的瞬间,就完成了某种功能的激发,或者切换。

保时捷Macan在换挡机构附近的那一排按键,简直是太华丽了,造型上很有视觉冲击力,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细致到每一个按键,都经过精细的设计,高端大气,而且实用性还强,保时捷的这一套实体按键,和现在流行的大联屏相比,在科技氛围上,都可以秒杀哪些液晶大屏。这一套按键,更像宇宙飞船里的设计,充满了未来感,确实比一屏包打天下更奢华。

还不仅仅是设计的豪华,在实用上,也是特别的方便,几位保时捷车主说,开惯了保时捷Macan的人,在换汽车品牌的车型,总会感觉不适应,因为Macan的这套状态太齐全,太方便了,习惯了自己的车,基本都不用看,就能完成各项功能的切换,甚至动作都是下意识的。

原来这就是保时捷最实用的配置,就是把所有的细节都想到,根据用户的用车习惯来设计功能区,达到最方便调节的目的,对,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就好比我的女友,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而我对她,也超越了喜欢的程度,而是一种习惯,习惯她的方式,你再问我女朋友好在哪,我就说不出来了,因为很难说她的某一个特点,或者某一个习惯让我感觉舒服,是她这个整体,是整体的方式习惯,让我舒服。

豪华车型不仅仅是技术先进,用料讲究,更重要的是它能更全面地照顾到客户的习惯,让客户在舒适中适应。

和我一起探店的同事告诉我,他最喜欢保时捷Macan尾门的隐藏式开启键,因为它让保时捷Macan的尾部整体感更强,更具备美感。

把这个结果说给开Macan的同事听,她一脸迷惑的问:不就该那个样子么?

真是无语,原来在保时捷车主眼里,保时捷是完美的,而且就应该是完美,难怪他们说不出最喜欢的配置,应该就是因为他们都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