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L+6AT,主打年轻人的SUV, 颜值高操控好

2021年09月30日 10:38: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马自达CX-30前脸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柳叶式的前大灯组,一条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条将它们连接起来,形成一体式设计。作为一辆SUV车型,下半部分采用黑塑料装饰包围,凸显了整体的跨界风格。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30

灯光方面,全LED光源大灯造型锐利且精致,并支持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及自动头灯功能。

车身侧面,作为小型SUV,车顶线条非常圆滑,前后翼子板上搭配了宽厚的黑色塑料轮眉,让侧翼子板造型更加突出,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厚重,搭配双五辐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尾部采用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圆环造型,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极具运动化。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造型简约素雅且层次感十足。物理按键配合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让内部的视觉效果得到反差,让人耳目一新。8.8英寸中控屏尺寸并不大,且不可触控,车机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精致,并且采用塑料或真皮材质包裹,实际握感不错。方向盘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上手非常方便。三圆形仪表盘和7英寸液晶屏幕相搭配,呈现的车辆信息同样给人简洁明快的感觉。虽然科技感不强烈,但是读取数据比较直观。

座椅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或真皮材质包裹。前排座椅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舒适度不错,但是对于腰部包裹性一般。高配车型配备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但并不能完全放平,好在应付日常家庭使用也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最大扭矩为202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压燃版本车型采用2.0L发动机并配备24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0L 自动耀悦型

与竞争对手相比,别具一格的运动化风格路线及名声在外的操控性让马自达CX-30成为了市场中一款个性鲜明的车型,对那些注重操控性能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兼顾驾驶乐趣和实用性的选择。

车系中较为推荐自动耀悦型,其具备的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雨量感应式雨刷、前排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让它成为一台物有所值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