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4秒/配备水晶换挡球,韩系豪华电动车攻势来了

2021年09月30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捷尼赛思自从再度入华销售一来,就一直不断都新的动作,不断在刷新自身的知名度。而在近日,捷尼赛思官方正式发布了GV60车型,该车作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意味着品牌正式进入了电气化时代,而据官方表示,到2030年该品牌会推出8款电动车型。

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E-GMP架构打造而来,外观上采用了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整体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与科技感。与此同时,为了符合自身新能源的身份,五边型前格栅下移到了保险杠下方,既能利用该设计营造运动感的同时,还可以进行通风/散热。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新车的格栅面积减小了之后,反而比燃油版的大面积格栅要来得更加顺眼,这一点我是给好评的。

侧面方面,新车采用了典型的轿跑SUV设计风格,并在A/B/C柱位置采用了黑化处理,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让新车看起来颇为运动,并在D柱位置采用了未来捷尼赛思电动车的闪电标识。

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在B柱位置配备了人脸识别进入功能,方面用户进入车内,同时车辆启动也可以通过指纹启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极具科技感的电子后视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90/1580,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并带来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为了彰显自身的运动性,新车还配备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搭配双色分层式的后包围,整体在尾部上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双联屏的设计,与现推出的其他车型有所不同。搭配双辐式方向盘,以及中控下方采用了触摸式的空调控制区域,整体营造出极高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在两侧的车门上也配备了全液晶显示屏,主要是显示将车外电子后视镜所拍摄到的画面传入车内。不过从目前来看,鉴于法规的受限影响,预计在国内销售的量产版本车型将不会配备该项配置,取而代之的是传统后视镜的版本。

车内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该车配备了全新的水晶换挡球,当车辆没启动的时候,是一个水晶球,启动后则翻转切换到旋钮挡把,非常的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加热、AUTOHOLD、e-LSD限滑差速器、主动式电磁悬架、i-Pedal(单踏板模式)、17扬声器B&O音响系统、OTA功能等到,还是非常的丰富。

动力方面,参照目前海外市场,该车提供性能版、标准四驱版、标准后驱版动力可选,其中在性能版的Boost模式下,该车0-100km/h的加速为4.0秒。另外,新车搭载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451公里,在快充模式下18分钟可以充80%的电量。

编辑说:总的来看,新车目前在设计以及配置上都颇为吸引,451公里的续航虽然谈不上十分出色,但也是能满足部分用车需求。目前要看的是,新车在正式上市后的定价如何,如果像现有车型一样拥有过高的定价,相比已经实现国产化的品牌并没有太多优势,恐怕在销量上难有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