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V PLUS购车手册,推荐80 领航智驾版

2021年09月30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市竞争日益残酷,要想在市场大战中不被对手淘汰,只能不断推陈出新,以全新技术与更强配置赢得消费者喜好。特别是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各色技术如同雪花一般扑面而来,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爆炸性新闻出现。所以电动车领域面临着更大压力,很有可能在明天就成为落后者。就在今天,广汽埃安推出全新力作AION V PLUS,对于外观内饰还有动力续航方面都做出重点调整。下面我们就去看看新车实力如何,从多个角度进行详细分析,还在文章最后给出购车建议。

外形方面,AION V PLUS给人耳目一新观感,时尚性与运动性都符合当下潮流趋势,能够吸引诸多年轻消费者关注。其取消现款车型前脸处黑色装饰条,无脸化造型更向新能源车靠拢。两侧灯组尺寸相对有些夸张,对于内部灯腔合理布局,LED光源照射效果得到明显提升。不过其车头下方略显厚重,这一点和其整体观感有点不相适宜。

AION V PLUS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大同小异,都是走动感风格。双色车身个性十足,多辐式轮毂也较为吸睛。估计很多人会喜欢其俯冲姿态,能够展现线条流畅之美。尾部相对简单,可贯穿式尾灯组却不见踪影,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想通过修长造型强调独特审美。

尺寸方面,AION V PLUS长度为4650mm,宽度达到1920mm。虽然在同级车型中谈不上出色,不过和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64mm之多,可见广汽埃安还是颇具诚意。其内部空间还算宽裕,没有想象中拥挤。前排座椅用料讲究,能够给予身体很好包裹性,长途行驶也不会轻易疲惫。该车储物能力紧贴家用需求,后备箱可以容纳丰富物品,反正去超市你能够随性所欲买东西。

内饰配置上,虽然AION V PLUS还是坚持现款车型基本布局,可是对配置却改变颇多。全部车型配备15.6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个尺寸相当给力。其不仅清晰度明显改善,同时功能上也更加丰富。当然其灵敏度还需要经过时间检验,不知会不会出现卡顿情况。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清晰明快,你可以随时掌握车辆情况。不过其与中控屏幕之间尺寸差异过大,视觉上落差感很是明显。

动力方面,AION V PLUS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200kW,数据上较为可观。其部分车型提供NCM523电芯,品控方面不必担心。为了满足大家不同用车需求,AION V PLUS续航里程区分多种规格,最长能够连续行驶702公里,这个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一定优势。为了提升驾驶体验感,该车还支持无感启动方式,让你在上下车时候更加便捷,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在自主电动车之中,该车性能上表现出色,可见此次广汽埃安信心满满,想要在年轻消费群体之间掀起波澜。

总而言之,AION V PLUS还是一个不错选择,特别是用车范围比较广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用车需求进行购置。下面我们就去看看哪一款性价比相对突出,下手之前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AION V 2021款 PLUS 70 智领版

厂商指导价:17.26万元

推荐指数:三颗星

这款车没有主/被动安全装备,在日常用车时存在较多不便。建议大家还是慎重考虑,入门级车型一般都不是很值得尝试。

AION V 2021款 PLUS 70 智享科技版

厂商指导价:18.26万元

推荐指数:三星半

对于安全配置重点强化,车道偏离预警等系统颇受好评,也能缓解行驶压力。此外全速自适应巡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实用性强,前排座椅还能实现加热通风。面部识别会受到很多人青睐,自适应远近光灯不会让你失望。

AION V 2021款 PLUS 70 超级快充版

厂商指导价:22.96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功能和其命名一样,直接支持0.17小时快充,这个技术可以相当抢眼。不过除了快充较为出色,其他一些方面进行了减配,便捷性得到削弱。

AION V 2021款 PLUS 80 智领版

厂商指导价:18.76万元

推荐指数:三颗星

主要改变就是取消快充功能,吸引力迎来大幅下降,很难让人提起兴趣。但是轮毂变为R20规格。主要变动还是续航里程,600公里用车范围十分广阔,中短途代步很是轻松。

AION V 2021款 PLUS 80 智享科技版

厂商指导价:19.96万元

推荐指数:三星半

还是600公里续航,但对主/被动安全装备进行全面升级。增加全速自适应巡航,还有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内空气质量得到强化,车载空气净化器服务到位。

AION V 2021款 PLUS 80领航智驾版

厂商指导价:21.96万元

推荐指数:四星半

自动泊车入位很受欢迎,特别是对新手驾驶员来说相当便捷。续航里程与其他配置都保持在线,性价比十分突出。

AION V 2021款 PLUS 90 超长续航版

厂商指导价:23.96万元

推荐指数:四颗星

续航里程全系最长,成功突破700公里大关。其他方面都是小打小闹,花不了几个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