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三款车上市,HS7、HS5、H5

2021年09月30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红旗品牌自从推出了H7之后,整体销量较过去都有了明显的增速,车型出新的速度也上来了,红旗HS7、HS5、H5是旗下三款主销车型。近日,三款车都推出改款。

新款红旗HS7增加了一个“量子银灰”的配色和全新20英寸轮圈;3.0T车型新增专属标识;在安全辅助配置上,此前高配车型独享的主动刹车、自动车道偏离校正、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均超配至2.0T车型;新增了行李厢伸脚自动开启与后备厢高度调节开关功能。

新款HS5优化了前格栅,新增两种全新样式的轮毂;新增石榴红内饰配色;车机智能网联系统由2.0升级至3.0版本;此外,在挡把区域、驾驶模式选择开关以及一键启动按键等细节均进行了优化。新款H5更新了前大灯细节、19英寸轮圈,熏黑尾灯;内饰原灰色升级为象牙灰配色,并新增石榴红配色;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3.0版本;1.5T旗韵版以上车型均超配后感应尾门、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据官方介绍,红旗今年销量已经突破了20万台,全年目标预计是40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