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攻家用市场 与GL8 ES陆尊形成差异化竞争 赛那将于10月27日上市

2021年10月02日 08:2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一直以平行进口方式入华销售的丰田Sienna终于国产了,广汽丰田第四代赛那在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广汽丰田赛那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32-42万元。广汽丰田赛那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动力方面配备了丰田新一代的THS混合动力系统。

其实自从赛那发布以来,受消费者期待的同时,还有它备受争议在32-42万元区间的预售价。这个价格与此前大家预估的价格还是有些偏差的,不少卡友们都觉得这个价格定的稍高,但是预售价并不是最终售价,相信广汽丰田在定价时也会综合考虑广大网友的意见的。

不过目前能够预见的是,赛那关注度不低,只是预售价格略欠诚意,毕竟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的别克GL8 ES陆尊售价也就在31.79-41.79万元之间了。而从广汽丰田目前的产能规划以及降价优惠程度来看,赛那后期大概率是不会通过大幅优惠去进行所谓的“促销”。别克GL8是商务MPV的“王者”,赛那的定位来看,想要坐上国内家用MPV的“头把交椅,最终还要看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