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79万起,新锐程CC能否挑战星瑞

2021年10月02日 11:5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长安旗下的全新锐程CC已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减少了一款车型,共提供三款车型可选,售价9.79-11.29万,新锐程CC的上市毫无疑问会拿来和吉利星瑞做对比,那锐程CC能否挑战星瑞呢?

首先来说答案,车卖场觉得可能性不大。先来看看目前市场是星瑞和锐程CC的销量差距,星瑞维持在平均月销过万的水平而锐程CC也就两三千的量,所以从当前用户选择来看很明显星瑞优势很大。

再来说说产品力层面,吉利星瑞之所以能卖的好尺寸加上2.0T的动力再加上紧凑型的价格让你从速腾等合资品牌车型里强行夺食。当然了锐程CC同样走的也是这个路线,B级车的尺寸然后定位紧凑型轿车,价格对比合资品牌也低的很,但是有一点就是长安蓝鲸发动机的口碑真的比不上吉利星瑞那款。

目前网络上在大肆渲染全新锐程CC的新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和星瑞2.0T的最大功率140kW非常接近,意图得出动力表现相近的结果,但是实际结果大家都懂得。

不过除了动力说实话锐程CC在配置层面要完胜星瑞,而且锐程CC的顶配也才11.29万比星瑞的低配车型11.37万还要低。

大家觉得锐程CC有没有可能把吉利星瑞拉下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