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连涨!威马9月销量破5000,前三季度总销量超去年全年

2021年10月02日 12:35: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汽车9月销量为5,005台,同比增长115.8%。今年以来,威马汽车已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上涨。在三季度,威马汽车拿下了13,378辆的成绩,创造了单季度销量历史新高,同时在1-9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达29,043辆,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22,495辆)。

9月销量超5000威马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1

9月销量超5000威马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2

除了面向B端市场的威马E.5外,威马旗下在售的车型包括威马W6、威马EX5威马EX6。在这当中,威马EX5上市至今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万辆,同时具备特定条件下L4级无人驾驶技术的W6一经推出也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在正在进行的天津车展上,威马发布了针对W6车型的9项OTA升级,覆盖了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语音控制系统和场景优化等多个方面。按照威马的规划,他们在接下来将深耕全域OTA升级能力。

9月销量超5000威马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3

9月销量超5000威马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超去年全年-图4

相比其它造车新势力来说,凭借着对“科技普惠”的追求,威马在其主攻的15万-25万元市场开始有所收获。与此同时,威马“千城千店”计划也在积极布局,随着经销商网络的完善,威马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