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KTV”组合将到来,UNI-V外观酷似奥迪A7

2021年10月03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长安UNI系列以高颜值和豪华定位,为长安屡获了众多年轻粉丝。目前这个系列有UNI-T和UNI-K两款SUV,为了扩大产品矩阵线,这个系列迎来了首款轿车一UNI-V,这样以来便组成了网友调侃的“KTV”组合。据悉,UNI-V这款车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进行首次亮相。

从外观造型来看,UNI-V沿用了UNI系列典型的无边框进气格栅设计风格,配合战斗气息十足的獠牙前包围运动感十足,两边狭长大灯气势逼人,后视镜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UNI-V车身尺寸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2750毫米。该车侧面采用了溜背的轿跑风格,后轮拱上的线条肌肉感突出,甚至有一丝保时捷Panamera奥迪A7既视觉,此外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来降低风阻系数,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778cd。轮毂尺寸为18英寸,进一步压低车身视觉姿态。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装备了这个级别极其罕见的电动尾翼,下方扰流板中间带有反光灯来展现该车的个性,两边方形排气口散发着十足的运动感。

从内饰谍照图来看,UNI-V采用了双联屏一体式设计,整体风格与UNI-T相近。UNI-T装备的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SONY音响、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全液晶表盘等配置,大概率也会出现在UNI-V身上。

具申报信息显示,长安UNI-V搭载了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未来UNI-V还会提供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版本,以此来对标领克03+、高尔夫GTI、福特福克斯等车型。

从最近推出的广汽传祺影豹也好,或者老派选手领克03、名爵6等车型,我们都可以看出这几年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的进步,它们对比合资品牌除了亲民价格外,似乎更懂年轻人的需求。如今又增加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全新选手,众多运动轿车的诞生会是国产轿车走向高端化的开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