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英格尼斯特别版发布,约合人民币11万起,进入国内会火吗?

2021年10月03日 09:06: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铃木汽车,很多朋友脑海当中就会联想到“省油”这个词汇,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铃木旗下车型得益于这一特点,一度成为了众多人士的购车首选品牌。日前,铃木发布了旗下英格尼斯(Ignis)Red & White特别版车型,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格尼斯(Ignis)Red & White特别版,该车售价为14525欧元-1601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万-12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车身颜色可选(白色/红色),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前脸四孔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均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以及下方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可爱呆萌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修长,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非常的清晰简洁,中控区域还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从而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搭配细长的挡把设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车道偏离警告、胎压监测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英格尼斯(Ignis)Red & White特别版搭载1.2升Dualjet K12D四缸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83匹,最大扭矩为107牛·米,并且,新车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综合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如果新车未来有望进入我们市场,你们认为11万起的价格,能够赢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