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国产最强2.0T+8AT”,全新第二代GS8澎湃动力一触即发

2021年10月03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9月24日,全新第二代GS8科技品鉴会在北京举行。继承第一代GS8的优秀基因越级进化而来,全新第二代GS8从造型亮相开始,已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想。

对动力、底盘、NVH性能进行多维度解构,逐步向世人揭开实力奥秘,全新第二代GS8在9月24日,再度亮出王牌,揭晓身上搭载的最新、最尖端科技。“王者之路,科技领航”,全新第二代GS8实力证明自己是全能“六边形战士”,绝非徒有外表的“样子货”。

硬核动力加持,畅爽驾乘体验

全新第二代GS8燃油版搭载了国产最强的钜浪动力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黄金动力总成,匹配AVDC影子车手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动力澎湃造就的豪华驾驶体验。

全面领先同级的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得益于动力系统的强劲性能和精细的匹配标定,全新第二代GS8起步响应、换档平顺性相比上一代大幅提升。同时,经过GCCS燃烧专利技术的升级和最新发动机标定技术的优化,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而最大扭矩从390Nm提升到400N·m,发动机最大扭矩、升功率均达到了同级最强、国际先进水平。实际驾驶体验过程下,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动力表现强劲平顺。

与高功率2.0T GDI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换挡响应速度和换挡平顺性全面提升。其采用了达25.4%的更宽速比范围,锁止区域低至1000rpm,同时增加“Neutral Control”空挡控制功能,降低怠速抖动。在换挡策略进行全面优化以及精细的系统匹配下,全新第二代GS8换挡间动力更为平顺,动力随叫随到,令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针对驾驶方面,全新第二代GS8应用了中国品牌首次搭载的AVDC影子车手系统。AVDC影子车手,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通过“域控制”技术,将EMS、TCU、ESP、四驱等系统初步集成,并进行一般工况的解析与策略定义,达到车辆自适应动态控制效果,保证整车以最佳方案动态运行,真正做到“人车合一”。

不仅带来澎湃的驾控享受,全新第二代GS8还为用户打造了极致安全的驾乘安全。全新第二代GS8按照国内最高安全等级标准开发,满足2021版C-NCAP五星以及C-IASI优秀标准,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能为车内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

尖端科技赋能,豪华智能座驾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人类与智能科技的关系越来越密切,智能科技已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与手机,可以说是达到了“人机一体”的程度。如今,汽车的智能化程度提升到新的水准,“人车合一”的时代已然到来。

集广汽最新、最尖端科技与研发实力,全新第二代GS8搭载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AR-HUD和AVDC影子车手三项领先黑科技。懂你所需,与你共鸣,能够提供超越期待的智能用车新体验。

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基于“先知·共生”的设计理念,通过AI、AR、大数据和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为全新第二代GS8带了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

此外,全新第二代GS8还搭载了豪华品牌同款DLP技术赋能的AR-HUD功能,以及中国品牌首次搭载的AVDC影子车手系统,全面提升全新第二代GS8的科技实力,以科技为全新第二代GS8增加价值。

10月1日,全新第二代GS8将在全国开启抢先订。领先的科技配置、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安全性能,全新第二代GS8的价格会定多少?相信全新第二代GS8会带来更多惊喜。期待新车正式上市之时,能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感的享受,并成功树立豪华科技SUV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