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24万 车辆安全创新高

2021年10月03日 11:54:01
分享到:

近日,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大约23.8万辆汽车,交付量超过24万辆。

据悉,这次公布的交付量统计稍微偏向保守,因为特斯拉只在车辆已经真正交至客户手中,并且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确认无误后,才将其计入交付统计量。因此,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向上浮动0.5%左右。

与此同时,2021年第二季度,在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技术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709万公里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在没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和主动安全功能参与的驾驶过程中,平均每193万公里会出现一起交通事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平均每77.8万公里即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

在安全问题上,特斯拉坚信,科技有助提高安全性。以独特的设计将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和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良好结合,不仅是保障特斯拉驾驶员和乘客安全的关键所在,也是保护道路上所有驾驶员免受伤害的重要手段。从车辆设计到软件应用,再到为每位特斯拉车主提供的车辆功能配置,特斯拉的每一项决策都是本着这一理念做出的。

在美国政府的“新车评价项目”中,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3 车辆受伤概率最低。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与安装在车辆底盘上的电池包的刚性强化结构有关,这种结构为车辆提供了出色的强度,更大的溃缩区域和低重心。由于出色的强度,特斯拉的电池包很少会在事故中产生严重损坏。并且,在极小概率发生电池燃烧事故的情况下,车辆电池组先进的设计确保其安全系统按照设计预期工作,并将火势隔离在电池内的特定区域,同时将热量从电池排至远离客舱和车辆的方向。

从2014年9月开始,特斯拉汽车全系标配主动安全功能,在汽车本身的物理结构之上多加了一层安全防护。并且,特斯拉还不断地研发更多车辆安全辅助功能,不仅能帮助用户减轻驾驶疲劳,还能减轻或避免事故。通过OTA空中升级,特斯拉可以向车主推送新的安全功能和增强安全技术,即便是很早就购买了特斯拉汽车的客户,也能享受空中升级带来的全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