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LED大灯+全速自适应巡航,这款车配置不错油耗低,不容错过!

2021年10月03日 14:26:01
分享到:

威兰达新能源的外观设计基本保留了双擎版本的造型,并通过一些细节的修饰来彰显其插混版的特殊身份。其中前脸设计是最具辨识度的区域之一,相较于双擎版,威兰达新能源的中网格栅有着一定调整,前雾灯也更新为纵置的LED灯带,冲击力更强。除此之外,底部前唇造型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所加入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部分的层次感。

广汽丰田-威兰达新能源

灯光方面,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及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车身侧面依旧是标准的SUV造型。尾部两侧的尾灯组为长方形,中间由一个亮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此外为凸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中间的丰田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辨识度非常不错。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9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设计依旧是熟悉的样式,整体布局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车内中控台上的线条层次分明,上方配有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下方则为排布紧凑的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座椅加热按键等,整个操作区域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弱科技感而重实用性。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并采用皮质材质进行包裹,全系车型均支持方向盘加热功能。中低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高配车型则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不错,信息量也足够全面。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真皮+仿皮材质包裹。车辆前排座椅的内部填充物足够柔软,靠背以及坐垫的两侧护翼突出十分明显,具有较强的包裹性。功能方面,支持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样式和柔软程度与前排基本保持一致,三个座椅位置都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和可升降头枕,中间位置的靠背偏硬,不适合长途乘坐。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后后备厢可形成一个近乎纯平的空间,其装载能力对于家用来说没有太大问题。

动力方面,搭载了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N·m。该车分为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双电机版本电动机总功率为237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

推荐车型:2021款 高性能版2.5L两驱劲擎版

威兰达新能源在内外设计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都有着较好的发挥,是一款典型的跑得快又很省油的车型。目前所提供的3款配置中,属于入门级的高性能版2.5L 两驱劲擎版拥有全系最低的价格,功能方面的表现极为全面,动力表现也足以应对日常的驾驶需求,性价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