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爱的人一份礼物,上汽大众ID.家族为何是他们的首选?

2021年10月03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曾几何时,拥有一台大众桑塔纳是许多家庭的心愿,在他们的眼中,这是家庭走向富裕、奔向美好的象征。而在上汽大众车主杨轶的眼中,正是父亲当年购入的那台桑塔纳,正式开启了全家人的有车生活,以至于自己对于上汽大众一直颇有好感,如今成为上汽大众车主也是顺理成章。

但与钟爱燃油车的消费者不同,杨轶对于新能源车更感兴趣,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太太高路的支持。而面对市场上众多的新能源车选择,尤其是层出不穷的造车新势力,高路更倾向于选择国民度高、口碑靠谱的汽车品牌,因此上汽大众成为她的理想首选,她说:“选择大众新能源车既能满足自己的新能源需求,而且购车之后也不会有后顾之忧。”考虑到造车技术、售后服务等方面更加靠谱,高路就将购车目标锁定为上汽大众

恰好当时上汽大众相继推出ID.4 X、ID.6 X两款新能源SUV,其中ID.6 X有着七座大空间布局,女儿婷婷对于这种大空间表现很是喜欢,最终高路挑选了一台离子灰配色的ID.6 X,作为礼物送给丈夫杨轶。而ID.6 X稳重大气的外观令人一见倾心,正如杨轶所言:“颜值在审美线上”,他对于ID.6 X的造型相当满意,日后也没有任何改装的想法。

从当初提车至今已有2个多月,驾驶ID.6 X的感受固然与燃油车不同,杨轶最满意的还是操控舒适性,加速线性且没有顿挫感,甚至令他产生了当初刚开车时的那种激情感。而高路则对于空间表现非常满意,七座大空间布局有着出色的实用性,而且驾乘体验非常舒适,尤其是全家人长途自驾回老家时,依然可以体验到不错的舒适性,这对于以家用为主的他们而言,确实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令他们感到惊喜的是,女儿婷婷最喜欢ID.6 X的第三排空间,她可以邀请小伙伴坐在第三排玩耍,那里是她们的“秘密基地”。

不过对于选择新能源车,杨轶与高路此前也了解过续航打折的问题,对于电池质量同样非常关注,选择上汽大众对于他们而言,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些问题,至少在电池安全性上无须担心。

而就实际续航表现来看,ID.6 X的实际续航与官方数据并没有太大的出入,杨轶日常用车以上下班通勤为主,工作日来回有着约五十公里的行程,通常一周最多充电一次足矣,而且公司楼下就设有充电桩,日常充电其实非常方便。

至于最远的行程就是自驾回老家,来回近三百公里的路程对于ID.6 X同样非常从容,全程高速行驶并且开着空调,中途并不需要额外充电,返回到家时依然还有剩余电量,所以他们并没有续航焦虑的问题,反而对于ID.6 X的续航表现非常认可。

自从拥有这台ID.6 X,无论公司同事或是小区邻居,几乎都试驾过杨轶的车,ID.6 X配备的LED灯组在他们看来非常醒目,车内搭载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更是少见的黑科技,这些都令朋友们感到很有意思,杨轶还会为感兴趣的朋友推送邀请码,邀请他们去试驾体验ID.6 X,绝对不会失望。

对于太太送给自己的这份厚礼,杨轶的回礼是一台ID.3,这台车登陆欧洲市场之后,就击败特斯拉成为欧洲新能源车市场的销冠,也正是这一成绩引起了杨轶的注意,他决定将这台销冠车型送给高路。因此当ID.3来到中国市场,杨轶便第一时间去订了一台,接下来家里将有两台上汽大众新能源车,全家人都与上汽大众结下了不解之缘。

而在杨轶与高路眼中,ID.6 X与ID.3不仅仅是出行座驾,更是他们送给彼此爱的礼物,其中ID.6 X的“6”中文大写为“陆”,与高路的“路”同音,而ID.3中的“3”则与杨轶的生日3月3日相重合,选择ID.6 X与ID.3作为礼物其实含有深意,这也与上汽大众的车型布局不谋而合,给爱的人一份礼物,或许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编者语:

作为国民度颇高的汽车品牌,上汽大众在中国市场收获了大量车主与认可,正是这种长久以来积淀的实力、口碑,促成杨轶、高路一家人成为上汽大众车主,在尝试新能源车时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上汽大众。面对上汽大众ID.家族的多款车型,相信值得更多消费者认可,尤其对于看重品牌实力、售后保障的朋友,上汽大众ID.家族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