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家族特殊车型,玻璃比烟盒厚,这台车应该是国内唯一吧?

2021年10月03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奔驰S600普尔曼(W220特殊车型)这辆车是当年奔驰家族塔尖级车型,没有之一。首先这是加长版,级别高于奔驰S600,而且这辆车属于原厂防弹车。十几年前,国内大街上偶尔能遇到奔驰S600普尔曼,不过都是普通版本,防弹版在国内屈指可数,别说国内了,就是放眼世界也为数不多,如果不仔细分辨,从外观很难看出来。

车窗玻璃超过6厘米厚,如果不打开车门,多数人会认为这就是普通加长奔驰S级。其实防弹车的外观一般都比较低调,这也是防弹车的高明之处。没人希望用到隐藏功能,但是一旦用到了,往往都是值得的,毕竟生命大于一切。可惜再牛的车都有退役的一天,如今有价无市。

座椅设计是2+2+2模式,配置就不要多说了,什么按摩座椅、隔屏、雾化玻璃、迷你冰箱、车载电话、胡桃木小桌板等一应俱全,这样说吧,当年顶级豪华车有的配置,这车几乎都有,有些配置高于劳斯莱斯宾利,就是那么地奢华。能买得起这车的人根本不在乎钱,配置必须满级,而且这辆车拥有的安全功能,一般的车还没有。

安全防护B6/B7级,可抵御军用级别的轻型武器,以及手榴弹和其他爆炸装置的碎片,其他安全设备还包括了防爆轮胎、自密封油箱和防火系统,当然了价格也很美丽。当年普通版普尔曼价值50万美元,这是防弹版,额外加20万美元起,具体看客户要求,也就是说随随便便一辆普尔曼防弹版都相当于两台普通劳斯莱斯

看到这辆诺基亚车载电话就知道这车有年份了,仿佛一下子把人拉到了十五年前,当年的直板手机令人向往,这辆车就好像这部电话一样,它过时了,这个时代已经不属于它了。虽说这辆车配置当时比较前卫,但是用今天的眼光来看不少功能已经过时了。这是一台有价无市的车,除了收藏之外,很难发挥它的价值了,二手车市场无人问津。

老车难卖,因为维修保养费用高,大排量老车难上加难,因为耗油量比较大,使用成本高,这一台是地地道道的老大难,6.2米的车身停车都要占2个车位,至于这款车的防弹功能,对原车主来说这是加分项目,这个功能很重要,但是对一般客户来说,除了增加油耗之外,一无是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