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NSPIRE中期改款杀到!奔驰AMG式轮毂,还会被埋没吗?

2021年10月04日 18:4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金九银十这个关键节点,各色车型也迎来更新换代之时。此前广本销量明星雅阁新车到店,引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作为姊妹车型,中期改款INSPIRE也紧随其后露出真容。这款车在市场上的存在感虽然没有雅阁那么高,但相对来说更为运动的它在市场上也不乏追随者。如今新款又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外形方面,新款INSPIRE从诸多细节入手,注重强调时尚性。其前脸部分格栅焕然一新,以单横幅样式呈现,更加的简练大气,运动属性得到进一步强化。该车前灯组则较为修长,灯腔内布局很是考究,细节感满满,显得尤为精致。新车还针对前包围进行了调整,过去的三段式设计改成一体式,下格栅尺寸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

新款INSPIRE还启用全新样式的轮毂,看起来跟奔驰AMG的风格很相似,效果更显时尚而且攻击性更强烈。车尾仍然提供了小鸭尾设计,并且后包围也有细微的调整,以呼应前脸风格。

新款INSPIR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车长与高度有细微的变化。在同级车型中,其空间占据一定优势,车内布局也注重实用性,在保证各个座位驾乘感受同时,还能确保储物能力,特别是多个储物格非常贴心,可以放置很多日常使用小物件。

现款

新版本的内饰尚未曝光,或许会跟雅阁一样进行细节的升级,另外配置也有可能进一步丰富,以提升智能科技表现力。动力方面,新款INSPIRE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同时该车还提供2.0L+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百公里油耗仅需4.2-4.4L左右,燃油经济性超出想象。

虽然和雅阁、天籁、凯美瑞这些同级对手相比,INSPIRE在销量上还存在一定差距,但说实话该车在产品本身各方面都还不错,性价比值得肯定。如果后期东风本田能够在宣发力度上投入更多精力,提升新款INSPIRE在消费者之间影响力,那么该车在销量上或许会迎来新的高峰,缩短与对手之间的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