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车展上的这几款SUV好开又好看,都是爆款,入手不吃亏

2021年10月05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之前的天津车展上有几款SUV真的是重磅好车,很多人看过以后都心动不已,那是因为车子的设计各方面确实满足了用户需求,而且性价比也都不错,设计都做到了厚道实用,而且外观非常有排面,开出去绝对能给你长脸,年轻人都会非常喜欢。

领克05+

首先是领克05+,领克系列一直都在刷新我们的体验,这一次的领克05+更加与众不同,它定位也依然是高性能车,而且它的设计是轿跑SUV风格,对很多喜欢SUV的朋友来说是一个福利了。外形方面很亮眼,还有扰流板设计,激进运动的风格气质加上碳纤维材料,都说明了它的厚道。内饰上一个超大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而且绅士的灰色内饰真的很有质感,应该有的智能配置它都有,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65马力输出和380牛米扭矩,加上8AT变速箱,你想要的加速感它都有。

红旗HS5

红旗HS5也是车展上的亮点,之前这款车已经有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这一次车展上的是改款车,它和其他SUV对比也毫不示弱,外形上改动并不是非常大,那车头格栅的一条红线依然很有气质,开出去没有人会说这是低档车。

在配置上它有联网3.0系统,还对一键启动等功能配置进行了优化。在车内有一个大尺寸双联屏,科技感很强很清晰,搭载了2.0T发动机,可以达到224马力输出,扭矩有340牛米,有6AT便随昂,在性能方面它绝对没的说,而且它的价位也非常厚道,13.38万价位入门很优惠了。

玛奇朵HEV

玛奇朵HEV的出现很快成为议论焦点,长城也对这款车寄予厚望,因为它上面有很多创新设计,动力性能方面它的HEV动力确实要接受考验,这也说明长城在努力进入新能源赛道,外观上长城开始走个性化道路,玛奇朵HEV独特的外形设计,和别的汽车都不一样,如果能成功,这就为长城开启了一个新市场,而内饰的高科技豪华感加上外观的个性时尚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风光580也是天津车展上一个不错的车型,曾经它有月销2万的成绩,后来遇到了低谷,如今新款的风光580将自己的大尺寸特点发挥出来,4720*1865*1710mm,轴距有2785mm,还是非常厚道的,内饰外观和动力都跟得上时代了,184马力输出和300牛米扭矩的动力,相信它未来有不错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