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C5 X、新款508L、奕炫MAX,刚上新的三款中级车,考虑一下?

2021年10月05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以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等为代表的日系、德系中级车,堪称是常青树车型,消费者选购中型车时候也往往会选择这几款车型。实际上,除了这日系、德系中级车,下半年也有一些不错的全新中级车型,比如说法系车型凡尔赛C5 X、新款508L,以及自主品牌车型奕炫MAX,也都值得一看!

雪铁龙凡尔赛C5 X

厂商指导价:14.37-18.67万元

一句话点评:造型前卫“量”又足,凡尔赛C5 X不简单

众所周知,法系车这些年不太好过,销量低迷的同时,市场口碑也一般。但是作为法系车之一的雪铁龙并不想退缩,而是积极布局,并推出了凡尔赛C5 X。

先看外观。法系车的外观造型从不缺少前卫、时尚元素,凡尔赛C5 X的造型又像旅行车又像SUV,其实却是款轿车,着实出乎人们的意料。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跨界风格的中型车,宽大的后背厢和出色的装载能力自然是这台车的亮点之一了,而且宽大的后背厢开口还让装取物品变得更顺手。

配置方面,新车保证“足量”:3D彩色e-HUD抬头显示屏幕、7英寸仪表以及搭载了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的12英寸中控屏等科技配置都给到了!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标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百公里油耗才5.8L,表现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的订单已破万辆,也许,TA真做到了东风雪铁龙多年来苦苦追寻的突破性进展。

新款标致508L

厂商指导价:15.97-22.47万元

一句话点评:“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驾驶辅助系统升级

雪铁龙一样,标致这些年也是市场销量表现一般,但标致也想奋力一搏:8月底,新款标致508L正式上市。

新车型采用了“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标志性的獠牙式头灯组、内部配备了镀铬点阵式中网的狭长前格栅以及辨识度较高的LED狮爪尾灯等都没有缺席。

配置上,新车型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有所升级,V-AEB低速碰撞刹车、LKA车道偏离辅助、LPA车道保持辅助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均下探至18.97万元的1.8T入门级车型上,加强了车型的性价比表现。

尺寸方面,新款标致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表现。

此外,新车延续了360THP和400THP两种动力总成,可分别输出125千瓦、155千瓦的最大功率,能较好地满足日常代步所需。

可以说,新款标致508L延续了法系车特有的“浪漫”风格,对于喜欢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或许新款标致508L是个不错的选择。

奕炫MAX

厂商指导价:9.39-12.59万元

一句话点评:起售价不到10万元,性价比表现出色

作为自主品牌旗下的中型车,奕炫MAX的产品表现也不俗。

拿外观来说,奕炫MAX的外观如其名,突出一个炫字,尤其是车头部分,拥有大量闪亮、锋利的设计元素,看起来就“不好惹”。

与此同时,奕炫MAX的性价比表现真的不错,作为一款起售价不到10万元的中型车,奕炫MAX就配备了支持多种显示主题切换的全液晶仪表盘、内嵌WindLink6.0系统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等配置。

空间方面,奕炫MAX轴距长达2770mm的同时,后排中央地台还平整,靠背和坐垫的软硬度也不错,充分照顾了乘员的舒适性。

动力部分,奕炫MA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DCT以及1.5T+HD120(集成式混动电驱动),并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除混动版外,其余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算是较为强劲。

结束语:

如果你看惯了凯美瑞、雅阁及帕萨特等“街车”,那么,上述的雪铁龙凡尔赛C5 X、新款标致508L以及奕炫MAX也不妨考虑考虑。其中,凡尔赛C5 X和标致508L都延续了法系“浪漫”且个性的设计方式,前者售价实惠性价比高,后者在驾驶辅助系统上表现不俗;至于奕炫MAX,起售价还不到10万元,性价比表现出色,很适合购买力不强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