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3限量款,中国只卖5台,卖不掉就尴尬了

2021年10月05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法系车今年销量回暖,这个产品的本土化有密不可分的联系,你今年可以在路上看到很多雪铁龙标致的车型,但法系的高端,你可能很少见到,DS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并没有它原来设想那般一帆风顺,尤其是后来的豪华品牌,面对BBA这种老牌传统也有很大的推广阻力。

不过DS对于自身在中国的发展,可能有自己的想法,9月29日,豪华品牌DS宣布,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款在中国上市,新车售价为32.33万元,而且本次在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5台。

我们必须承认的是,法国奢侈品在限量这个套路上能割到不少韭菜,但汽车属于工业品,不可能像奢侈品一样具有收藏价值,就更别提保值率了,那么这5台限量的,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到底值不值30多万呢?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是由Chanel前御用模特Ines de la Fressange创立的同名时尚品牌,如今旗下产品涵盖成衣、皮具、鞋履等名目,在法国拥有多个实体及线上多品牌零售商,同时在巴黎、日本、德国等地开设了十几家门店。品牌在高质量人类社交群中比较有影响力,所以这5款车面向的消费群体,恐怕只能锁定在专门搞时尚圈子的极小一部分人中。

这款联名的DS 3采用了专属的水墨蓝色涂装,与专属的红色外后视镜和红色的轮圈盖形成撞色设计,前脸采用钻石切割菱形前格栅,配合镶嵌其中的DS品牌LOGO和珠串式日间行车灯。

内饰设计也比较大胆,蓝色软质材质并配以红色缝线,有很多撞色处理,带蓝色镶边的地垫,中控台上带巴黎饰钉的“Ines de la Fressange”专属纪念铭牌等细节处理,都在强调联名的设计价值。不过DS 3设计本身就已经非常出色了,联名能够体现的价值并不算高。

需要吐槽的必须在动力方面了,新车采用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前置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360公里。对你没看错,这是一台电动车,并且续航里程不超过400km,连欧拉黑猫的续航都要赶上它了,在这一点上,DS 3做得十分不厚道。其实DS旗下的DS 9的售价就已经十分友好了,中型轿车,顶配价格可能才能赶上这台DS 3,这台限量DS 3只能买来收藏,驾驶的意义很小。

各位网友们觉得,这5台DS 3限量款最后能卖掉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