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我们被骗了!3000吨核废水早已排入大海,比日本还可恨

2021年10月06日 07:0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援引日媒消息报道,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出现野生黑熊,随后野生黑熊攻击了日本陆上自卫队军事基地,值班的哨兵未能挡住野熊入侵被咬伤,令国际社会感到惊讶的并不是黑熊闯入军事基地,而是日本陆上自卫队的战斗水平。

随着野生黑熊入侵军事基地的事件发生,日本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段时间以来,日本可谓是焦头烂额,除了要应对可能出现的“第五波疫情”危机外,关于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日本政府还要做好“无观众奥运会”的心理准备,此外,该国向海洋中排放核废水的问题,也被重新搬上台面。

事实上,自日本政府计划将核污水排入海洋后,就遭到了全球多国的强烈反对,中俄等国更是明确表明立场,希望日本政府能从海洋生态系统、人类生命安全的角度出发,放弃将核污水排放入海的决定。然而,美国却特立独行,公然站在各国对立面,对日本核污水排放计划表示支持。要知道,美国向来酷爱“标新立异”, 只要不损害自己的利益,对盟友们的决定都会表示鼎力支持,而针对此次五角大楼赞同日本决定的行为,外界十分不解,俄罗斯还专门成立研究小组,检测海洋环境。

经过一番调查,相关部门发现日本并不是首个向大海中排放核污水的国家,还有一个国家已经偷偷向大海排放了8年核废水,大约3000吨,这个国家正是强烈支持日本政府决定的美国。据悉,美国一处军事基地常年存在核泄漏事故,但美国却并未向外界透露这一消息。早在冷战时期,美军汉福德基地一直是该国核武器原产地之一,经过处理后,大约有上百万吨核废水储存在这一军事基地中,后来由于年久失修,核废水储存容器被腐蚀后出现了漏水现象。

如此一来,也难怪美国会支持日本核废水排放入海的决定,原来美国早就有类似做法,并且已悄然实行多年,一旦日本正式实施后,就可能将美国的罪行掩盖掉。另据相关资料记载,除了向大海中排放核废水外,美军还向太平洋中丢弃过有机氯杀虫剂,不得不说,美国比日本还可怕,其隐瞒猛料骗了全球整整8年的行为,更是令人发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