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70万级中大型豪华SUV,配置高够气派,你怎么选?

2021年10月06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不少消费者更加钟爱大车,比如一些中大型SUV,看着更加有气势、而且空间还大,舒适性也不会差。在70万元细分市场里面,除了那些我们熟悉的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其实还有很多豪华品牌的车型可以选择,比如以下三款车型。

第一款:路虎发现

官方指导价:68.98万元-83.78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360PS R-Dynamic S

官方指导价:73.58万元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发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圆润饱满,并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卫,再加上锐利的大灯,气场也很足。上部分的倒梯形格栅饰,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网状饰物填充,视觉效果上很抢眼。

车身侧面来看,平直的腰线设计富有立体感,看起来非常的厚重。类似于悬浮式的车顶和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以及双色的车身设计,凸显了该车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6/2073/1888mm,轴距为2923mm。

内饰上,路虎全新发现采用了路虎最新家族式布局,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支持4向电动调节,而且多功能方向盘的控制区域改用了触摸方式,在空调控制区域也只保留了两个电子旋钮,并且全系搭载了11.4英寸超大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有很大的提升。另外,该车标配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360度全景影像、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多项实用配置。

动力上,路虎全新发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为301匹,峰值扭矩为400N·m,后者最大马力为360匹,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提供四驱系统。

第二款:林肯飞行家

官方指导价:50.98万元-75.98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3.0T V6 四驱总统版

官方指导价:75.98万元

新款林肯飞行家外观看上去充满了贵族气质,有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它的专属进气格栅,很有特点,辨识度也很高。侧面的线条柔顺自然,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使其在沉稳大气中增添了一丝活泼。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3025mm。

进入车内,不愧是美系豪华,全系采用了Trevino出品的半苯胺高级皮质,触感柔软而细腻。

支持30向电动调节的座椅,除了加热通风外,前排座椅还有5种按摩模式。12.8英寸超大触控屏,内置了中国专属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LCA车道居中辅助功能、自动跟车功能和带TSR路标识别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尾部新增了3.0T金属尾标,匹配10速变速箱,最大马力355匹,峰值扭矩553牛·米。

第三款:雷克萨斯RX

官方指导价:40.50万元-80.10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450hL 四驱豪华版6座

官方指导价:75.60万元

外观上,雷克萨斯R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尺寸更大,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内部填充着菱形的熏黑材质。鹰眼造型的大灯也非常的锐利,很有气势,整体看上去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侧颇具动感,车顶行李架以及悬浮式的车顶,加强了其实用性和美观性。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RX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1895/1720mm,轴距为2790mm。

进入车内,雷克萨斯RX在内饰上,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搭配银色饰物,在视觉上富有层次感。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的设计,并且使用了真皮包裹。仪表盘是当下主流的双圆环式的设计,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卫星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等功能。另外,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并线辅助、胎压显示丰富智能配置。

动力上,雷克萨斯RX搭载了2.0T L4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马力262匹,峰值扭矩33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三款豪华中大型SUV,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表现,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综合实力较为均衡。当然,在70万这个细分市场中除了BBA和以上三款车型外,还有许多车型可以选择,比如沃尔沃XC90,捷尼赛思GV80等等,你更钟意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