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空间站又发现了“UFO”?这回有照片,大致可看出外形轮廓

2021年10月08日 07:4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这浩瀚无穷的宇宙中,有着各种人类目前为止无法企及的文明。 人类的进化历程也离不开外星文明这一神秘而多元的因素影响。 人类目前为止建立的地球文明在宇宙中也只是一粒尘土。 毕竟人类文明产生至今也只不过几万年,相比于地球从产生到现在的年龄来说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更别提银河系甚至整个宇宙的年龄了。

放大了整个宇宙来看,一定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类似于地球文明的其他文明,抑或是更加高级的发达文明。光凭人类几十年航天技术的发展,根本无法探索其他的文明,但这不代表它们不存在。

国际空间站又发现了“UFO”?这回有照片,大致可看出外形轮廓

对外星文明的探索,一方面为了满足人类对未知事物的好奇,一方面也是为了地球文明的不断发展。唯有了解更加高级的文明,才能突破人类现在拥有的所有认知,给人类发展带来诸多便利。

人类可以借鉴改造外星文明的经济发展模式、社会劳动方法、科学研究技术甚至探索星际移民技术。事实上,19世纪人类就开始想办法与外星文明取得联系,也不停用电波冲击太空。

我们甚至可以想象,某个外星文明正在用他们的方式来解释我们的信息并与我们取得联系。并且从古至今就有各种关于外星生物、外星飞船在地球上停留的各种记载。

某外国媒体曾经报道,在某国际空间站直播的时候,浓密的云层中出现了一个“奇形飞行物”,随后各大媒体上就有了关于该飞行器的各种激烈讨论。据报道,这并不是人类第一次发现所谓的不明飞行物。

2011年,米国某调查局就曾经向外展示过一段证明外星人降落在一处新州的记录。美国犹他州的UFO猎人斯科特就发布过一段奇形怪状的不明飞行物飞过夜空的视频。

但也有网友指出,所有外星人出现的记录都是在米国,也有可能是为了对其他有关国家利益的事物做出解释。但在如此浩瀚的宇宙中,又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但同时我们无法确定未知文明是否对地球文明造成威胁,在霍金的理论中就多次提到人类不应该主动寻找外星人,而是尽可能避免与其接触交流。因为他认为外星生命不排除存在能威胁人类的拥有高级智慧的生物。

就像我国著名科幻小说家刘慈欣在《三体》中提出的黑暗森林理论解释的一样。而与外星文明之间遥远的距离,使用的不同电磁频谱、文明之间不同的发展程度以及许多未知的生命形态,都是人类探索外星文明应该考虑的因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