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轿车国产确认!视为帕萨特纯电版,外观造型长的却像速腾

2021年10月08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到了一组大众全新Aero B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并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且在2023年上市开售。此外,新车也已确认未来将在国内开启投产。同时,该款车型也可视作为帕萨特的纯电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并配备120kW·h电池组。说是帕萨特的纯电动版车型,但其外观却与品牌旗下速腾车型较为相似,下面就先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a href=大众全新轿车路试曝光外观像速腾/国产计划确认-图1">

<a href=大众全新轿车路试曝光外观像速腾/国产计划确认-图2">

从发布的外观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头部配备了多横幅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同时,新车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ID.4车型较为相仿,头灯组设计也借鉴了相同的设计元素。

<a href=大众全新轿车路试曝光外观像速腾/国产计划确认-图3">

<a href=大众全新轿车路试曝光外观像速腾/国产计划确认-图4">

大众全新Aero B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造型设计的门把手,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a href=大众全新轿车路试曝光外观像速腾/国产计划确认-图5">

车尾部分下方保险杠同步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门上方略微上扬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尾灯组以及整体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速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