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 将推长续航车型 CLTC工况续航达300公里

2021年10月08日 11:59:0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本批目录中,公布了宏光MINI EV的长续航版车型,新车CLTC工况续航达300公里,相比目前在售车型续航提升了超100公里。

从目录公布的数据来看,此次共有三款车型。其中两款车型搭载了26.5度的动力电池,动力电池组总重量为200kg。另外一款车型搭载了26.7度的动力电池,电池组总重量为205kg。

续航方面,三款车型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300公里。目前宏光MINI EV在售车型的续航里程有120km和170km两个续航版本和三元锂和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可以选择。新款车型目前还没有透露使用的电池材料,不过续航达到300公里后可以大大提升车辆的实用性。当然,如果售价能够控制得比较实惠的话,销量可能还会有进一步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