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长假大量车型降价 捷豹路虎最高降17万

2021年10月08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一周车市》:

十一国庆长假,长达7天的假期让各大汽车商家看到了商机,纷纷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政策,降价力度也超平时。据《道哥说车》统计,在十一期间,有数十款在售车型降价促销,降价幅度从十几万到几万不等。其中,捷豹路虎旗下数款车型优惠力度最大,动辄十几万的幅度,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此外,为了保持促销热度,部分车型的促销优惠政策在国庆长假结束后,仍然延续,最长的促销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底结束。

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国庆长假期间降价幅度最大的车型前十名。

NO.10:东风本田X-NV 2020款 风驰版

该车指导价为16.98万元,降价幅度为6万元,裸车价最终为10.98万元。颜色可选。

该车定位于小型SUV,纯电动车型,最大马力为163匹。

NO.9:东南DX3新能源2019款 EV400精英版

该车指导价为17.15万元,降价6.17万万元进行销售,实际裸车价为10.98万元。颜色可选。

该车为小型SUV,纯电动车型,最大马力为122匹。

NO.8:轩逸·纯电 2020款 舒适版

该车为日产轩逸的纯电版本车型,指导价为23.8万元,降价8万元进行促销,裸车价为15.8万元。颜色目前可以进行选择。最大马力为109匹。

NO.7:奔驰B级2021款 B200动感型

该车指导价为25.98万元,目前降价8.81万元,裸车价为17.17万元。颜色可选。该车为奔驰入门级车型,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搭载1.3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63匹。

NO.6:高尔夫新能源(进口)2018款 e-Golf

该车指导价为24.08万元,降11.00万元,裸车价为13.08万元,目前颜色可选。该车为纯电动进口车型,最大马力为136匹。

NO.5:捷豹XEL2021款 2.0T250PS R-DYNAMIC HSE 豪华运动版

该车指导价为38.08万元,现在最大店面降价幅度为13.33万元,裸车价为24.75万元。同时该车还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包括购新车即享新车大礼包、尊享60期超长贷款政策,超低月供379元起等。

该车为中大型豪华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0匹,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O.4:捷豹E-PACE 2018款 P250 HSE国VI

该车指导价为38.58万元,降13.50万元进行销售,裸车价为25.08万元。

该车为一款紧凑型SUV,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9匹,变速箱为9挡手自一体。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排量标准为国VI,目前在部分地区不符合环保排放标准,因此消费者在购买之前需要仔细了解当地政策,以免出现无法上牌的情况。

NO.3:发现运动版新能源2021款 P300e性能科技版

该车指导价为42.28万元,降价15.45万元,裸车价为26.83万万元。

同时还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比如订购新车即享专属购车大礼包、超低首付,享60期超长贷款政策,现车主成功推荐购买新车,新老车主均享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

据悉该车为豪华中型SUV,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匹,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O.2:发现运动版2021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该车指导价为45.58万元,降价幅度为15.95万元,裸车价为29.63万元。

该车为豪华中型SUV,发动机为2.0T,最大马力为249匹,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O.1:捷豹XFL2021款 XFL 2.0T P300 四驱旗舰运动版

该车指导价为49.98万元,降价17.49万元,裸车价为32.49万元。该车发动机为2.0T,最大马力为300匹,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还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包括个性化定制外观颜色,即享定制超低折扣、购新车即享新车大礼包、尊享60期超长贷款政策,超低月供1537元起、捷豹路虎车主成功推荐购买新车,新老车主均享2年2次保养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