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高性能版续航里程提升至675km

2021年10月08日 12:39:05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网获悉,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后文简称Model 3高性能版)的官方续航里程从此前的NEDC标准605km更改为CLTC标准675km,有了70km的提升。

汽车之家

尽管是两个测试工况的数据,但鉴于CLTC工况的测试难度与NEDC标准接近,且有消息表明特斯拉为Model 3高性能版提升了电池容量,因此可以推断目前该车的续航里程相比此前有了一定的进步,至于具体的进步幅度,还需要我们拿到实车后,进行续航测试才能得知。

汽车之家

根据工信部的最新信息,Model 3高性能版采用了前交流感应后永磁同步的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7kW,最大扭矩659N・m,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68Wh/kg,工况条件下的百公里电耗为13.2kWh/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