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搭2.0T四缸发动机,全新奔驰C43 AMG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08日 12:43: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奔驰C43 AMG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同此前曝光的C63 AMG一样均为全新奔驰C级的高性能版本,不过性能、定位及售价要低于C63 AMG。目前新车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发布,明年上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路试谍照图虽带有厚厚伪装,但不难发现新车与此前上市的全新奔驰C级极为相近,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与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尾部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极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标准轴距版本车型且避震高度较普通C级来说更为低趴,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由于排放标准日趋严格,新车放弃了此前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换装了一套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配有48V电机组成了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