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推陈出新”,搭配直列6缸发动机

2021年10月08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马自达6素有“东瀛宝马”的称号,很多消费者也是奔着这个名字去的。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全新马自达6(国内称之为阿特兹)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新车将采用RWD后驱平台,彻底改变架构,推陈出新,将汽车重新设计。外观的设计将基于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的元素打造,整体看上去的视觉冲击力还是比较明显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虽然全新马自达6的外观造型我们还不得而知,但已知的是新车参考了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新车拥有轿跑车型经典的“黄金比例”尺寸,前脸搭配上狭长的灯组以及大尺寸盾形格栅,层次感十足。

新车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四门的设计更加让人联想到全新马自达6的外观模型,较长的车头和溜背设计呈现出跑车的氛围,兼顾的运动同时也不失优雅的气质。尾灯的造型设计颇有几分老式跑车的韵味,双边共四处的排气设计,让人不由得联想它十足的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大量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看上去非常的显档次,车内没有过多的实体按键,仪表采用了非常富有运动气息炮筒式设计,在这个满车都是屏幕的时代,指针仪表显得尤为特别,更加突显运动气息,看上去也更加有复古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可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并采用后驱传动,最大功率或达到218kW,峰值扭矩34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将来新车可能会提供插混车型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马自达这个名字已经变得越来越小众化,实际上,马自达近几年的全球销量也并不是十分乐观,2020年的全球销量仅仅只有124万辆,如今的马自达算是彻底沦为小众品牌,既然是小众,那干脆就走的彻底一些,不再为了满足所有人,而是为了满足懂它的,热爱它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